【坚持人民至上】执法局全力打造洁净市容

发布:
满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
2021-07-15
浏览量 0

近日,执法局组织各部门开展环境卫生、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全力打造洁净市容。

执法1

一是专项治理环境卫生。出动各类洗扫、雾炮、清运车辆,按照“六净六无”要求,实施“水洒机扫”联合作业模式和“前后推扫”低尘保洁方式,从早4点到晚10点,全天巡回动态精细清扫保洁,确保路面垃圾滞留时间不超过5分钟。实施雾炮车喷雾降尘作业,每周对中山路、玉川路、燕赵街等重点路段便道进行冲洗,每天对小街巷进行冲洗,持续提升城区道路净化水平。


执法2

二是严格落实门前五包,整治街道秩序。深入开展“走遍满城、马路办公”活动。


执法3

三是改造街角公园。把游园建设作为优化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完成15个街角公园、口袋公园的改造提升,满足市民休闲需求。

执法4

四是停车位全部完工,全面整治规范停车。城管公安联合执法,加大违停车辆处罚力度,规范便道车辆停放秩序。


执法5

五是整治户外广告,拆除废旧违规牌匾,拆除废旧旗帜等。

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