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优抚对象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30
浏览量 0

4

七一前夕,区委书记刘永胜、代区长晏中亚等区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区域内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遗属烈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3

6月25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和建国前老党员,先后来到戴凤珍和张书珍家中,与她们和亲属亲切交流,了解老人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所做的无私贡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与温暖。刘永胜叮嘱乡村干部和老人亲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让她们舒心、安心,幸福、安康。

5

6月29日,代区长晏中亚走访慰问了已故军人遗属万占福夫妇、建国前老党员李淑义和困难老党员崔忠秋。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嘱咐家属和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特别对于困难老党员,他要求村干部要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1

6月2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葛玉田、张秀亭,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时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她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为老党员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其他区领导也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

王永刚 李静 郭晓旭 南双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