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区作协举办“深情颂党恩,为民办实事”文艺志愿者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02
浏览量 0

6月30日,我区作家协会组织10余名文艺志愿者,在人民广场举办了一场“深情颂党恩,为民办实事”活动,通过免费赠送书、报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询求发展文艺之计,同时让他们享受到了免费的“精神大餐”。

赠书

在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向聚拢而来的市民读者赠送了刚刚印行的向建党百年献礼的诗文书画摄影集《燕南赵北丹心谱》及《抗疫壮歌》《美丽满城行》《辉煌满城行》《满城百事通》《抱阳山史话》等图书,以及《满城文报》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作品专号。不到1小时,1000余册书报就被分发到热情的市民读者手中。许多市民现场阅读,积极性高涨。区作协负责人向市民读者征询了大众喜欢阅读的图书和文章,并记录了市民对繁荣发展地方文艺的建议和要求。

区文联、区作协表示,将在适当时候继续举办向市民读者免费赠阅书报活动,力争形成例制,并从中发现更多的重点读者、业余写作爱好者,从群众中汲取创作素材和动力,涵养文学之源,写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

文艺志愿者还给部分商家赠阅了书报。

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