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四次政府部门工作汇报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07
浏览量 0

7月6日,我区召开第四次政府部门工作汇报会。就全区经济工作听取发改局、统计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审计局、人社局和经济开发区八个单位的汇报。区委书记刘永胜对各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代区长晏中亚主持汇报会。


2

各单位分别就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1

刘永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抓大项目,大抓项目。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走出去引进来,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力量,形成上下一心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组建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建立项目观摩考核机制,落实好人员和资金保障,务求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牢牢把握环境是第一保障,推动软硬件环境再上新台阶。要结合“服务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完善服务要素,推动此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安全是第一底线,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发展观。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抓好各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守好安全底线,确保不出问题。


3

代区长晏中亚主持汇报会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站位思考、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发展。要唱响项目建设的主旋律,要启动全员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专业团队招商。要提前着手、提前谋划、提前赶超,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指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区领导刘伟、颜贺鹏、张银平、屈会东参加汇报会,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张丽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