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区残联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走访宣传活动

发布:
满城区残联
时间:
2021-07-07
浏览量 0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六稳”和“六保”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摸清、了解残疾人就业状况和需求,更好地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千名干部进万户”活动,7月7日,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曙光带队一行5人到河北义厚成日用品有限公司、保定市新豪达纸业有限公司、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走访活动。

残1

此次走访重点了解各企业的无障碍建设、生产劳动、权益维护等方面现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准确掌握就业残疾人现状及需求。鼓励用人单位继续接纳残疾人入职,并讲解招收残疾工人的优惠政策。

残2

在走访过程中,残联工作人员细心倾听了岗位上残疾人的心声,认真记录残疾人在生产生活上的所需所求,并耐心讲解残疾人相关政策,同时为他们重点讲解了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

通过开展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残联与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朋友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实施残疾人就业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

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