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 】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士兵返乡迎接仪式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
满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
2021-07-11
浏览量 0

奉献军营创佳绩,载誉返乡获尊崇。近日,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返乡迎接仪式暨政策宣讲会,欢迎31名同志光荣退役,建设家乡。

退1

欢迎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赞扬了大家在最美的青春年华扎根军营,为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退役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心系祖国、服务人民,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要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将军人的先进思想、优良作风和高尚品质融入社会生活和工作岗位,积极投身全区改革发展伟大实践,争做社会楷模和岗位标兵。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地方工作。积极参加适应性培训和顶岗实习,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在新的岗位担当重任,主动作为,同全区干部群众共同书写满城更加出彩的发展新篇。

退2

随后,该局举办了政策宣讲会,向退役士兵解读安置政策,传达待安排工作期间现实表现考核要求,并就退役士兵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欢迎仪式让他们感受到了极大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激发了他们为推动满城区高质量发展和品质之城建设做贡献的热情和动力。

在今后工作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教育管理,落实“阳光”安置机制,严格安置程序,保障待遇落实,竭尽全力帮助退役士兵顺利完成工作转轨、事业转型和人生转段,高质量完成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