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满指导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09
浏览量 0

微信图片_202107091726213

7月8日,按照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建、副组长胡冬原一行到我区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汇报会。

张福建

张福建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满城区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担责、周密部署、创新载体、上下联动,学习教育实现了阶段性目标,营造了良好工作开局。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始终,坚持四大班子带头、关键少数示范引领,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继续深入挖掘整理红色资源,把人文厚重的红色满城品牌叫得更响。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聚焦民生,全面提升办实事开新局本领。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正风肃纪,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刘永胜

区委书记刘永胜汇报了我区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满城区委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把学习教育作为统揽工作、激发干劲、检验实绩的总抓手、试金石,实现了强势开局、深入推进。通过全面完善学习教育的保障机制、全面打牢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全面叫响人文厚重的红色满城品牌、全面提升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水平,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拓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汇报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主持。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解力平,区领导晏中亚、刘畅、史宏昌、刘晓昱、张银平、屈会东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观

指导组集中观看了满城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片,随后深入到中景社区、满城区供电公司、八大岭航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调研。刘永胜、李素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