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保定市满城区加快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解读

发布:
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1-07-12
0

为全面贯彻落实《保定市挂牌上市倍增计划(2021—2023年)》,进一步调动我区企业直接融资的积极性,鼓励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实现转型发展,参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保定市加快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及先进地区的做法,结合当前我区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实际,制定了此《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规定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分类指导、梯次推进”的原则和“筛选储备一批、培训辅导一批、股改申报一批”的工作思路。从建立领导机构、财政奖励、债券融资、后备企业培育、股改等方面制定了具体措施,必将为企业挂牌上市解决难题、优化服务,打造良好环境奠定基础。


关联文章: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保定市满城区加快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