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进行党群部门第一批次工作汇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15
浏览量 0

3

6月下旬开始我区利用4个晚上听取政府系统各部门工作汇报之后,712日晚,我区召集相关人员举行党群部门第一批次工作汇报会,集中听取法院、检察院、政法委、宣传部、网信办、融媒体中心、纪委监委和巡察办8个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区委书记刘永胜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代区长晏中亚主持汇报会。

1

刘永胜对8个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秉持优良作风,继续发扬成绩,做好各自工作。特别是下半年我区要相继召开党代会和人大、政协两会,各部门一定要总结好、谋划好各自工作,抓好工作的推动和落实。

刘永胜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委的决策和省、市政府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并体现在对工作的担当作为上。要抓好学习,学好总书记的创新理论,真正的学深、悟透、弄懂、做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学习的重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刘永胜指出,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下一步,全区的工作重点是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打造善美活力满城。围绕这个目标,就会在项目建设上、在城市建设上、在乡村振兴上重点发力,各部门就要围绕区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在服务大局上、在日常工作中体现自己的担当和作为,结合自身工作谋划思路抓好落实。

刘永胜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奋勇争先、事争一流中体现担当。满城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要在开好局起好步中体现我们的担当,在京雄保一体化发展中,满城要有精彩、要绽放,要推动人民生活过得更有品质、更有温度,有更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人民服务,要以百姓认可不认可、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遵循和检验标准。同时,要以事业为重,在其位谋其政,标准要高,出手要高,做到起步即冲刺、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凡事争第一,都要当先进,围绕各自职责把工作抓好。要坚持以创新为要,以创新思维推动工作;以贡献为己任,以贡献的多少和大小来体现自己的担当。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满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出贡献。

2

代区长晏中亚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要突出政治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新理论新思想、围绕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来开展工作。所有工作都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都要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好今年下半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要有一个清晰的工作思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高素质、树好形象,从小处做起、从细节抓起,刀刃向内、纯洁队伍,做到执纪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发展奉献力量。

区领导郝江天、李素、路战利、张银平、屈会东、王丽阁、杨雅丽参加汇报会,并就各自相关工作讲意见。

杨新阁 张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