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森林资源监督督查专项行动聘请第三方所需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
满城区财政局
时间:
2020-05-14
浏览量 0

2019年度森林资源监督督查专项行动聘请第三方所需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一、绩效自评工作组织开展情况

按照《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县财政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针对国家省市关于2019年度森林资源监督检查专项行动聘请第三方资金使用情况认真开展自评,此项工作预算资金2.354万元用于107个图班的外业调查核实、系统数据填报等工作。

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2019年度保护森林资源督查专项行动聘请第三方资金预算资金2.354万元,用于107个疑似变化图班的外业调查核实、系统数据填报,确保森林资源督查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该项工作于2019年4月底全部完成,并于2019年第三季度将资金支出兑现。

三、绩效目标设定质量情况

通过绩效自评,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相关核实和数据整理工作,保证了督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绩效目标设定清晰准确,绩效指标全面完整、科学合理,绩效标准恰当适宜。

    

                                                                                                                     林政资源股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