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满城中学2019年阶梯教室装备采购项目绩效自评工作报告

发布:
满城区财政局
时间:
2020-05-14
浏览量 0


河北满城中学

2019年阶梯教室装备采购项目绩效

自评工作报告

为改善贫困地区普通高中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我局积极谋划项目,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项目建设的实施,强化项目和资金的日常管理监督,按规定做好绩效评价工作,现将我局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如下:

一、绩效自评工作组织开展情况

该项目分A、B包,A包为七个阶梯教室的内墙面、天棚及门窗改造工程,由河北满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并顺利实施。B包为交互式白板,OPS,壁挂展台,互联黑板,红外扩音器,55寸显示器,教室讲桌,主席台桌及整套系统集成软件,中标企业具有自己的维护人员,并在此基础上成立李专职服务团队。

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中标企业制定了设备维修计划,明确了具体措施,制定了应急处置方案,责任明确,安排周密,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专项资金和具体预算支出项目按预期绩效目标完成。

三、绩效目标设定质量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为优,自评是用来判断和评价实施项目落实情况的主要依据,也是加强财政支出管理、合理配置资源、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手段。全面总结绩效目标设定清晰准确,绩效指标全面完整、科学合理,绩效标准恰当适宜、易于评价。

四、整改措施及结果应用

因受到疫情影响,造成办理招投标手续及项目施工进度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