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绩效自评工作报告(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

发布:
满城区财政局
时间:
2020-05-14
浏览量 0

部门绩效自评工作报告

( 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

一、绩效自评工作组织开展情况

我部门根据政策,落实要求,认识实施。按需所分,保证根据预算安排分配合理资金。财务管理高要求严标准,专项监督检查落实。

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土地资产管理,按照《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转发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和城镇土地估价规程有关问题的通知》(冀国土资办发[2015]47号)要求,2016年我区启动了土地级别调整、基准地价更新工作。该项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项目于2018年6月15日,经河北省国土资源厅验收合格并通过,目前,我区正在利用该项成果,进行制定土地出让价款等相关工作。 

三、绩效目标设定质量情况

通过自评结果对比倒查年初绩效目标设定质量,绩效目标清晰准确,绩效指标全面完整、科学合理,绩效标准适当适宜

四、整改措施及结果应用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政策、改进管理、优化流程等提高部门绩效方面的具体做法,确保资金高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