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到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对接洽谈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15
浏览量 0

为加强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公司)和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以下简称:装备集团)在协同发展、创新发展、共享发展方面的合作,在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中做出更大的贡献,7月13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带队到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对接洽谈。区领导刘伟、颜贺鹏、屈会东、张建立和区发改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北1

在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双方召开了座谈会。装备集团总经理卢西伟致欢迎词,装备集团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钱兆勇介绍了装备集团及科技研发相关情况。区委书记刘永胜简要介绍了满城区相关情况,双方围绕企业增加订单、轨道交通产业园规划建设、河北京车上下游企业和造车修车业务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北3

在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刘永胜一行参观了北京轨道交通展厅和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北京地铁的发展史和调度运营情况等。

北6

随后召开座谈会,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对刘永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满城区委、区政府在对接、引进、服务京车项目过程中展现出的担当精神和“满城速度”表示感谢。希望满城区委、区政府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力争取配套政策的支持,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为企业后续发展保驾护航。京投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努力将河北京车造车基地打造成新一代智能列车研发生产的重要平台,积极为保定、为满城多做贡献。

北7

刘永胜表示,满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环境建设为保障,秉持市委“尊商、亲商、重商”理念,持续打造“满城速度”、创造“满城质量”,全力支持河北京车在满城的发展。希望京投公司和装备集团能积极推介满城,帮助满城联系轨道交通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项目,双方共同谋划推进轨道交通产业园建设,推动轨道交通全产业链在满城落地生根。

李静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