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集党群部门进行第二批次工作汇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16
浏览量 0

3

7月14日晚,我区进行党群部门第二批次工作汇报,集中听取了组织部、统战部、编办、老干部局、总工会、机关工委、党校、残联、团委、妇联、科协、工商联、信访局十三个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区委书记刘永胜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代区长晏中亚主持汇报会。

2

刘永胜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在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上见到实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本系统、本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总书记的讲话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当前就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


刘永胜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上见实效。要认真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补短板意识,把党建和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有机统一。

刘永胜指出,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在推动满城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要充分发挥各单位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力量上展现作为。要从政治上考量、大局上行动,找准自身工作和区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主动发挥优势,团结人心、凝聚智慧,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积极贡献,更好推动满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刘永胜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上见实效。要结合服务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聚焦八个方面主要任务,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能力大提升、服务水平上一流。要加强制度建设,推动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与时俱进,提高工作本领,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上级要求、紧跟时代的潮流、紧跟事业的发展需求,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好,把上级的部署要求落实好。

1

代区长晏中亚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坚守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和社会广泛接触,听取百姓的声音、反馈群众的建议,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传递出去。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争先进位,增强稳定性、提高政治性,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极致、做出特色、干出亮点,以一域之光为全区增光添彩。

区领导刘畅、张银平、梁民参加汇报会,并就各自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刘晓松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