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 区四大班子集中慰问驻满官兵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26
浏览量 0

7月26日,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慰问驻满官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恭祝广大官兵节日快乐。

1

刘永胜、史宏昌、牛德民、屈会东、姜文英等区领导到驻满部队营区慰问官兵,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尽叙军民深情。

2

刘永胜代表全区40万人民和区四大班子对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对部队官兵多年来给予满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永胜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到实处,探讨开展多种形式的军地合作,扎实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建设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再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3

晏中亚、刘畅、刘晓昱、李艳红等区领导到驻满某部、武警三大队、看守所看望广大官兵。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广大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满城,积极为第二故乡建设发展献策、出力,共同开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进的美好未来。

王永刚 刘东岳 李颖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