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07-29
浏览量 0

为做好区两会后勤保障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精心筹备、明确责任,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市场1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局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安排部署食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工作,并对相关负责执法人员进行统一安排,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市场3

市场4

二是提前介入指导,全面监督检查。执法人员提前对会场餐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会场食品安全组织机构和管理人员的配备,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设立及执行,场所布局设置、设施设备运行,食品存贮、食品制作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监督意见书,做到餐饮服务风险提前防范。同时,利用现有的快检设备,开展两会期间食品快检工作,安排两名执法人员全程专职驻点保障,严把食材关,严格审查菜谱,对餐饮各环节全程现场监管,并做好食品留样。全力维护特种设备安全。执法人员对会场22台电梯开展全面检查。经查,会场全部电梯均为今年六月份检验,在有效期内,可以正常运行,并要求电梯负责人员将合格标志张贴在明显位置。

庞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