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1-08-09
浏览量 0

8月6日,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对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紧急通知》(冀防领办〔2021〕27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监测点提级管控工作的通知》和《8月5日市防控办督导检查组日报告》及一系列相关疫情防控文件。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措施。一是加强本单位内部管理,严格做好全体干部职工的外出报备及7月10日来外出排查工作。同时,落实每日体温日报告制度。二是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金融小区防疫监测点,要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重点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满返满人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按岗位分工,各司其职,依法精准防控,协同高效作战,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