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白龙乡多措并举细致安排

发布:
满城区白龙乡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8-12
浏览量 0

近日,白龙乡为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召开全乡疫情防控调度会,对防疫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7efe25b6c4312d8506016d296480068

一是严格各村卡点管理。守住“口”,对往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扫码、测温、消杀。

二是开展全面排查。各村通过大喇叭、微信群、电话联系等方式,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并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498ed341d04baa0121c92ea85f528a5

三是明察暗访确保防疫措施严格落实。乡纪委每天对各村卡点、商超、人员聚集场所等地进行检查,查验佩戴口罩、体温及“双码”登记情况,确保不出现因疏忽大意造成的防控漏洞基础防护屏障。

四是大力宣传疫苗接种。不间断宣传疫苗接种,并启动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更全面的免疫屏障。

冉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