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满城区青年志愿者勇担时代重任 尽显青春风采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8-10
浏览量 0

当前疫情发展再次呈现复杂态势,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共青团满城区委发起了新一轮“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行动,为全区各个乡镇、社区提供助力。

满城区疫情防控志愿者001

8月6日,团区委通过“满城团委”微信公众号向全区发布了招募公告之后,全区青年反响热烈,报名踊跃。短短几天时间,就有300余人填写了报名表;经团区委与各乡镇、社区的联系沟通,80余名志愿者迅速出岗,加入了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此后,这个队伍也将不断壮大。

满城区疫情防控志愿者002

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热情与责任投身到了全区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有些走进了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外地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有些走到了乡镇,帮助乡镇工作人员安排处理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有些走到了小区或乡村的监测点,参与执勤工作,为村民监测体温,查询健康码、行程码……

满城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图片 003

志愿者们将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活力带到了全区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为抗击疫情充实了力量、增添了助力。现在,志愿服务的红马甲成了我区疫情防控战线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