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422亿元,满城区第三批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8-21
浏览量 0

8月20日,总投资13.422亿元的满城区2021年第三批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达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瑞生物科技创新中心扩建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既是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再掀发展新热潮的具体行动,也是动员全区上下奋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决胜下半年的誓师动员。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颜贺鹏,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及项目方河北达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区直有关部门和大册营镇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1

区委书记刘永胜宣布,达瑞生物——科技创新中心项目、汉菱电气——电力器材项目、眺山营纸业——技改项目等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随着开工指令的下达,现场施工机械笛声齐鸣,再掀发展新热潮。

2

区长晏中亚主持开工仪式并表示,满城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护商的理念,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持续跟踪服务,努力营造最优的项目建设发展环境,让企业安心搞建设、一心抓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和各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组织,强化资金保障,倒排工期进度,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依法有序施工,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满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颜贺鹏介绍了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河北达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达瑞生物科技创新中心扩建项目情况。

3


4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3个,总投资13.42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个,农业养殖、生态治理和社会事业项目各1个。

王永刚 南双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