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大册营镇细化服务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发布:
满城区大册营镇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8-26
浏览量 0

日前,大册营镇政府结合镇卫生院,对辖区内各村提供“上门”式疫苗接种服务。每天进驻一个村,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入户接种疫苗,确保每一位村民都能享受到国家的防疫福利。

02

该镇六间房村93岁的卢守礼老人在得知60周岁以上老人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后,与家人商量也要接种疫苗。他在村干部与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陪伴下走进了接种点。接种前,医护人员对老人测量了血压,检测了身体状况,确认可以接种;留观结束后,村干部护送老人回家,并细心叮嘱家人注意老人的状态,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卫生院。经回访,卢守礼老人在接种完疫苗后没有出现不良反应,身体状况一切正常。

接种新冠疫苗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该镇呼吁群众踊跃接种,群防群控,早日建立免疫屏障,守护健康!

智迁 张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