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农业农村局推出“秋采摘”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发布:
满城区农业农村局
时间:
2021-09-02
浏览量 0

为充分发挥乡村生态资源和文化优势,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在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之际,区农业农村局推出了“秋采摘”休闲农业精品线路,为公众体验丰收喜悦、观赏秋日美景提供更多去处。

线路主要围绕中秋和国庆假期,以品尝收获喜悦、观赏秋日美景为主题,线路特色主要有休闲采摘(红心火龙果、桃、葡萄、苹果、柿子等)、绿水青山、生态环保、科普教育、民俗观赏、民宿体验、亲子体验等。具体路线:保定市政府出发→澳涵家庭农场→佳盛家庭农场→沃土休闲农业采摘园→良辉家庭农场→忆农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茗林苑家庭农场→大平台龙居瀑布景区→高山苹果园区→ 春鸿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神泉山庄→龙门山庄生态园。

农村1

农村2

 线路的发布将对我区培育休闲农业品牌,提高休闲农业企业、园区的知名度,加快休闲农业的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拉动城乡居民休闲消费,促进农民就业增收,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