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区文化旅游领域监管对象定向部门联合随机抽查检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09-03
浏览量 0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文化旅游领域监管对象定向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的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8月16日至8月31日,区文旅局牵头,组织公安局满城区分局、区消防大队、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全区文化旅游领域监管对象的定向部门联合抽查。

本次抽查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了文化旅游领域7家经营单位,其中包括1家KTV(保定市满城区想唱就唱音乐广场)、2家网吧(满城区零点网吧和满城区泷四网吧)、1家旅行社(满城区长信旅行社)、1家电影院(聚点影城)、2家包装装潢印刷企业(保定文斋印刷有限公司和保定正越彩印有限公司),检查结果如下:

文化和旅游部门未发现问题;公安部门未发现问题;应急部门未发现问题;卫生和健康部门未发现问题;消防部门在对保定文斋印刷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共发现两处问题,已责令限期整改。检查人员已将本次检查结果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

 

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