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区商务经营及交通运输领域市场主体部门联合随机抽查检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09-03
浏览量 0

按照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商务经营及交通运输领域市场主体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27日,由区商务局牵头组织生态环境局满城区分局、交通运输局满城区分局、公安局满城区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局开展了一次针对商务经营及交通运输领域市场主体的部门联合随机抽查行动。本次抽查,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2户检查对象, 分别是保定轩逸汽贸有限公司和保定市生力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参与联合检查的执法人员对两家企业进行了检查,企业经营正常,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