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于家庄镇庞村为准大学生发放奖学金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9-06
浏览量 0

近日,于家庄镇庞村为今年考上大学本科的17位准大学生发放奖学金。


01

发放仪式上,庞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彦生代表村“两委”向每名学生发放了1000元奖学金,并对他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致以美好的祝愿,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用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02

据了解,这个村自2020年起已连续两年为27名准大学生发放奖学金27000元,以扶持和奖励家乡学子发奋学习、立志成才。通过发放奖学金,让更多的大学生感受到了村“两委”对年轻一代的关爱和期望。

李彦生说:“为高校录取本科生发放奖学金已经在庞村形成常态化机制,这么做旨在激励孩子们有更大的学习动力。同时引导村民加大对子女学习教育的关注度,在全村营造尊教重教、重学尚学的良好氛围。”

李静 张丽双 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