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河长办联合督查组来满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9-09
浏览量 0

9月8日,省河长办联合督查组到我区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李西佳陪同检查,各乡镇和河长制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汇报。

01

汇报会上,区委书记刘永胜表示,满城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坚持把抓好河长制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现实检验和推动河道治理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河长制组织体系建设和完善机制以及推进河湖清“五乱”、采砂监管、水环境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对症施策,取得了扎实成效。我们一定按照此次省督查组提出的要求和意见建议,再鼓干劲、再强举措,全力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区长晏中亚汇报了今年以来满城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晏中亚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河长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联合督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机制,强化举措,推动全区河道管理再上新台阶。

座谈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并进行了实地检查。

政府办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