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送政策入园进企 争做企业发展“暖心人”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1-09-13
浏览量 0

为了让更多的项目顺利在满城区落地,近日,行政审批局送政策入园区进企业,做好企业发展“暖心人”。

1

在了解到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向在我区建设4个投资达7.4亿元的项目,但因对环保政策不了解,担心项目落地难的情况后,该局立即与园区管委会取得联系,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领业务人员,主动上门,结合我区环保政策对项目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帮助企业解疑,并对项目申报程序进行了指导。项目负责人在认真听取讲解后,高兴地表示“真是送来了及时雨”,马上组织申报,争取项目早日在满城落地、开花、结果。经济开发区招商负责人说“审批局主动到我们园区送政策,解决了项目审批疑难问题,让我们对不断扩大招商引资充满了信心”。

2

此项活动仅仅是该局正在开展的“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工作的一个缩影,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聚焦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持续做好“送政策”上门活动,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将“干货政策”落到实处,争当企业发展的“暖心人”,不断优化我区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流程、高质量的审批服务。

刘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