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满城镇部署“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
满城区满城镇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9-14
浏览量 0

9月9日,满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传达全区会议精神,对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正式启动了大讨论活动。

明确方向,集中精力扎实推进。对照区委“六个聚焦”总体要求,结合满城镇工作目标实际,进一步凝聚思想,统一步调,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素质提升、担当实干、纪律过硬”的要求,全镇在转作风、提效能、比干劲、看实绩上争先创优,保证大讨论活动实际效果。

规范程序,科学组织。对照区委方案要求,明确专人开展分类调研,制定镇本级活动方案。组建镇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围绕大讨论活动总体目标,下设5个专班,分别就综合统筹、城市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纪律作风、民生实事等明确班底,精心谋划具体活动内容,坚决做到“规定动作到位、创新措施实用、亮点项目突出”,促进全镇工作向“稳、进、高、新”的目标迈进。

刘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