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督导检查组督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9-17
浏览量 0

1

9月14日,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李虹带领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督导检查组一行五人,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安委办、督导组相关人员陪同。区长晏中亚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艳红及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部门参加汇报座谈会。

2

晏中亚代表区委区政府就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说,今年以来,满城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虽然满城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与上级要求存在一定的差距,也更加深知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丝毫不能放松。接下来,满城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照指出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推动全区安全工作持续向好,为全区“十四五”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3

李虹听取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对我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李虹要求,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大力提高安全生产重视程度,吸取各地事故教训。要着力监管交通运输、燃气安全等领域,加强对危险行业的管理。根据本地特色产业情况特点进行针对性监管,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对企业和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从基层抓起,确保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会后,省督导组抽查了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自规分局、文旅局和公安分局的相关资料。

南双双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