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会议调度推进矿山综合治理项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9-27
浏览量 0

9月25日,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就矿山综合治理进展缓慢项目进行调度推进,听取矿山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晏中亚、李素、路战利、刘严冰、钱国伟、韩娜、冉永占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1

会上,自规分局、属地乡镇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区长晏中亚就加快推进矿山综合治理项目,要求自规分局、属地乡镇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分包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合力。分管区领导和分包区领导要加强调度,全程督导,精准施策,确保矿山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按期高质量完工。

李素、路战利、刘严冰、钱国伟、韩娜、冉永占等区领导就分包矿山治理项目分别讲了意见。

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春晖 郭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