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1-09-27
浏览量 0

近日,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在全区开展“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深入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和区第三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市、区“党代会”两会精神,细化责任分工,落实责任措施,聚焦“放管服”改革工作,聚焦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提升服务本领。践行服务“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宗旨,创新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能力和水平。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内涵,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使全体干部职工焕发干事激情,激发干事斗志,为推动我区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