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我区“裕农通”普惠金融点实现全覆盖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1-09-29
浏览量 0

为提升村级综合服务站服务水平,扩展服务渠道和方式,近日,行政审批局联合建设银行满城支行,大力推动“裕农通”普惠金融站建设。

1

截至9月18日,全区183个村已经完成人员选配、挂牌。目前,满城区“裕农通”普惠金融站点覆盖率达到100%。村综合服务站+“裕农通”普惠金融站点覆盖率达50%。

2

“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是中国建设银行为拓展县域市场、为农村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的一种创新服务模式。此平台有助于在全国推广助农取款点,将中央各项扶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效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同时也是金融部门拓展农村市场、创造金融产品、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有效举措,对促进城乡公共金融服务均等化、方便农村居民生产生活方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