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调研露天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并对界河河道进行巡视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9-29
浏览量 0

9月27日,区委书记刘永胜调研露天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并对界河河道进行巡视。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及区水利局、自规分局、石井乡、坨南乡负责人参加调研。

1

在石井乡成林石渣厂项目现场,刘永胜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乡镇工作进展情况后要求,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要明确任务目标,落实责任,克服各方面困难,按时完成恢复治理任务。

2

在界河坨南乡段,刘永胜详细了解河道治理、保护规划、沿岸基础设施建设、河长制落实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刘永胜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强日常管护,做好以水质提升及水环境、水生态改善为目标的项目管理,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水环境持续改善。

屈会东就相关工作提了要求。


郭晓旭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