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督导检查创城创卫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9-29
浏览量 0

9月27日,区委书记刘永胜深入基层,对创城创卫工作中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李素、屈会东、韩娜等区领导一同督查。

1

刘永胜一行先后到金融小区、钢材市场、保满路段、星河社区、西城农贸市场等点位,仔细查看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标识标牌、车辆停放、市场秩序、社区用房等情况,一路走一路看,对存在问题现场督办、现场协调、现场解决。

2

刘永胜强调,创城创卫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和弱项,从严从实抓好创城创卫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

刘永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时间进行整改,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确保完成创城创卫任务。要扎实推进老旧小区、钢材市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标对表治理,紧盯薄弱环节,在细节上下功夫,切实把创城创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社区要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创城、参与创城、支持创城。

南双双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