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督导调研创城创卫、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9-29
浏览量 0

当前,我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卫生城市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创建工作进展如何,目前存在哪些问题?9月27日,区长晏中亚带队深入到顺德小区、北平农贸市场等地进行督导调研,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北关沟进行了巡视。区领导李素、钱国伟、曹晓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亚

晏中亚一行首先来到顺德小区,听取北关村负责人关于小区卫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大家一起,步行至小区内,对垃圾清运、小区绿化、病媒防治等工作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小区负责人及相关乡镇、区直部门加大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将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2

在北平农贸市场,晏中亚边听整改提升情况汇报边走进农贸市场大厅内,查看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并不时地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他希望相关部门将省级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的创建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改善环境卫生的同时,不断强化食品安全工作,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创城、创卫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放心、舒心、安全的购物环境。

晏中亚、钱国伟等区领导还与相关部门一起对北关沟进行了巡视。

张春晖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