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喜到我区督导调度涉访房地产项目化解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9-30
浏览量 0

9月29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带队深入我区,督导调度涉访房地产项目化解工作,并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江、秘书长张卫强和市人大政策研究室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刘畅、史宏昌、刘晓昱等参加活动。

1

区委书记刘永胜汇报了我区重点工作情况,副区长钱国伟汇报了我区涉访房地产项目化解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李双喜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满城区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依托龙头项目带动,完善发展产业链和园区建设,在全市起到示范带动效应,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可期。

李双喜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战略目标,为全市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满城区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规划引领,明确功能定位,创新建设模式,以重点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城乡环境、生活品质向绿色生态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以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有效解决。对矿山综合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和打击违法力度,建立完善基层治理机制,充分发动群众,做到防范在先、及时发现、处置有力。李双喜还就进一步做好涉房信访化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2

3

随后,李双喜一行深入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和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在河北京车,李双喜一行参观了京车智能化制造车间,并到京车试车轨道实际体验测试样车。在天香乳业,李双喜一行参观了公司透明化生产车间、文化走廊、牛奶体验馆等,详细听取公司生产、学生奶运营、公司发展等情况。

常京南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