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调度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9-30
浏览量 0

9月29日,我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强化“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出席会议,区文旅局、区委网信办、公安分局、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1

会议通报了《保定市满城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关于调整保定市满城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的通知》,听取了区文旅局、公安分局、教体局、区委网信办等有关部门的最新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了当前“扫黄打非”工作重点。

2

李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国庆假期,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市场巡查。要规范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行业监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细化责任分工,把“扫黄打非”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区领导李素、梁民实地检查了书店、网吧、电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向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宣传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