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自规分局组织召开“激情奋进、实干担当、大干80天”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0-09
浏览量 0

ca17253e8dbcb738dfa806080300d11

10月8日,自然资源和规划满城区分局组织召开“激情奋进、实干担当、大干80天”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共190余人参加会议。

该局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忠诚干净,清正廉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牢固树立主动服务、超前服务、优质服务的理念,鼓劲加压,实干担当,大干80天,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岗位职责。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自我严格要求,保持自身忠诚干净。要实行末位淘汰制,对工作落后、全局各股室评比倒数第一的、有重大违法违规的科股长,先免职再处理。

会议宣读了《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绩效考核方案(试行)》《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满城区分局干部职工机关考勤纪律(试行)》。

李金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