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满城区举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0-11
0

金秋十月瓜果香,农家院里堆金黄。10月9日,满城区举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茹、副区长李西佳参加活动。

1

伴随着颇具满城特色的表演节目,副区长李西佳宣布满城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正式开幕。

2

丰收节活动现场设置了满城特色产品展示区。来自全区11个乡镇的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参加活动,交流经验,共话丰收。南韩村镇的猕猴桃、牛奶制品,方顺桥镇的秋葵、火龙果,大册营镇的水果果干,白龙乡的小米、杏酒,40余种各具特色的农产品处处彰显着丰收的喜悦气息。

3

4

5

农民朋友们载歌载舞,喜笑颜开,共庆丰收佳节。丰收节充分展示了三农发展的巨大成就,农耕文化的丰富灿烂,农民群众的时代风采,乡村振兴的光明前景,更体现了全区广大农民群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精气神,同时也让全社会更多的人了解农业、农村和农民,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6

李颖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