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大册营镇全力做好“气代煤”工作

发布:
满城区大册营镇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0-14
浏览量 0

“气代煤”工程是民心工程,与老百姓生活关系最为密切,大册营镇2021年度改造项目共涉及400余户,为确保该项工作如期完成,全镇上下联动,采取有力措施,力保“气代煤”工作按时有序全面推进。

1

一是强化组织调度。组织召开镇党委专题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切实加强气代煤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制定“气代煤”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对“气代煤”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全镇思想统一、步调一致,顺利推进“气代煤”工作。

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实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的分包责任制,镇“气代煤”专班每周一召开会议调度指挥,定期汇报工作进展,全力为“气代煤”疏通最后一公里。

三是深入现场协调。镇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各包村干部深入村居,全程参与、全程指导,与村两委一起到农户家中进行政策讲解,对工程进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第一时间作出应对措施,确保不耽误工程进度。

张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