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调度承担月点评指标分析研判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0-15
浏览量 0


10月11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承担月点评指标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对我区工作进行安排调度。刘伟、颜贺鹏、张银平等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晏中亚听取24个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当前我区各单位指标完成情况表示肯定。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发扬成绩,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保持良好态势,咬定目标加油干,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取得新胜利。

晏中亚指出,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要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特别面对财政收支矛盾加剧,各单位要强化过紧日子的思想,创造性开展、推进各项工作。

点评2

晏中亚强调,各单位要坚定目标,持续用力,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齐心协力地干,全力以赴地冲,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手上有招、行动迅速,抓好承担的每一项指标,确保每月都有新提升。

会议还确定了10月份入库项目指导目标,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安排、亲自过问,抓紧排查梳理项目,完善资料,及时上报入统,务必完成任务目标。希望大家时刻保持“慢不得、等不起”的危机感与责任感,在“干”字上狠下功夫,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巧干”,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住建局、经济开发区、发改局等单位依次汇报了承担月点评指标目标及完成情况。


南双双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