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区生态环境领域市场主体部门联合随机抽查检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10-18
浏览量 0

按照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区直部门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计划》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环境空气质量,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果,结合区工作实际,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生态环境领域市场主体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汇总如下:

此次部门联合随机抽查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共随机抽取企业7家。2021年8月26日,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住建局、商务局、自规局、应急局对随机抽取的7户企业开展了部门联合随机抽检查。在联合抽查行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信息比对等不同方式对企业排放污染物情况、工程规划手续办理及实施情况、安全生产综合情况等内容进行全方位检查,并现场向被检查企业通报检查情况,责令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经核查,7家企业均未提供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坐标,后续处理:项目在符合城乡总体规划情况下可依法依规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检查结束后,执法检查组按照“谁管辖,谁负责,谁检查,谁录入”的工作原则,履行审批程序后,将抽查检查结果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向社会公示。

                   

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