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三项攻坚行动”集中宣传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0-19
浏览量 0

为深入推进全区“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法治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和“涉法涉诉信访积案集中治理百日攻坚行动”,10月15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在满城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三项攻坚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区领导路战利、王丽阁、杨雅莉参加活动。

0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明白纸等资料,讲解“三项攻坚行动”相关内容,并现场为群众耐心解答问题,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倾听。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受到广泛好评。各单位共悬挂宣传条幅11条,制作展板35块,发放宣传册2000余册、散发明白纸3000余张,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02

03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市民对我区“三项攻坚行动”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充分展示了“三项攻坚行动”阶段性成果,调动了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维护社会稳定中来的积极性,全力助推“三项攻坚行动”顺利开展。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