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大力提升”无感审批“政务服务质量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1-10-19
浏览量 0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全区开展“激情奋进‘十四五’、实干担当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区行政审批局秉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理念,创新举措,提升审批效率,积极推出“无感审批”新模式,让企业成为智能化无感审批业务的受益者,让广大企业商户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了政务服务质量再升级。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经济审批股工作人员通过系统预审发现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但延续业务一直没有申请,工作人员针对此情况对其发出了微信,告之他们只要根据微信提示,点击链接网址即可完成延续业务。经济审批工作人员征得企业负责人同意延续后全程帮办代办,并将办理完成的许可证送到当事人手中,让企业在“无感”体验中即可完成业务办理,解决了这家企业的问题。

华源

截至目前,区行政审批局已为14家企业提供了“无感审批”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耿倩倩 李香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