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到大册营镇和神星镇调研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0-19
浏览量 0

10月18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到大册营镇、神星镇调研,督查指导当前乡镇各项重点工作。区领导刘伟、屈会东、李艳红、韩娜、杨雅莉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大册营镇,刘永胜一行来到方上村,实地察看了农村“气代煤”、为民服务代办点、村卫生室、村两室建设等情况。他强调,“气代煤”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大气污染防治和百姓温暖过冬。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大维护、安检力度,主动搞好服务,做好各项协调对接工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做出特色和水平,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3

刘永胜来到神星镇,与综合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实地察看了为民服务大厅、综合文化服务站等建设情况,在石板山村调研了光伏+、农村改厕等治理情况,在西峪村听取并了解了农产品深加工、基层服务站建设等情况。刘永胜要求,要加大对私挖盗采的打击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形成震慑。乡镇要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加大对非法盗采河砂案件的审查力度。在主要道路进行管控,严格监管,切实解决私挖盗采问题。西峪村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强化创新意识,做大做强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集群,拓宽发展思路,扩大产品门类,扩展产品用途。刘永胜还来到西峪村村民家中,详细询问了型煤保供、配送和使用情况,并要求乡镇和村两委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散煤治理和型煤保供工作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内容,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抓紧抓实冬季清洁取暖各项任务。

南双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