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到我区调研信访问题和城市建设项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0-25
浏览量 0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江一行到我区调研信访问题和城市建设项目。区委书记刘永胜,区委副书记刘畅,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宏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战利,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副区长钱国伟参加调研。  

1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关于信访工作及城市建设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对我区信访问题和城市建设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江要求,要着力解决城市建设中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化解突出矛盾,进一步强化执法管理队伍建设,加强部门协同,畅通信访化解渠道。各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科学谋划,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每个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面完成各项城建任务。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全力改善人民居住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调研组到我区城市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李颖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