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到河北满城经济开发区调研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0-28
浏览量 0

10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永胜到河北满城经济开发区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一同调研。 

2

在开发区管委会,刘永胜深入了解开发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颜贺鹏关于园区企业投产运营、产业强区推进落实、产业链招商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市动态考核月点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调度。

3

刘永胜要求,开发区管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调组建生活用纸行业协会,强化行业约束管理,促进全区纸制品产业提档升级,全面提升满城生活用纸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要积极组织做好产业链招商专班人员业务培训,引进优秀专业人才,集中各方智慧和力量,研究制定出台配套优惠政策,主动精准对接行业领军企业,提高招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继续坚持高效服务,提高服务品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携手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4

夜幕降临,刘永胜一行先后来到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保定新能源材料分公司和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模、经营和纳税、面临困难、未来发展规划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对企业生产经营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静 南双双 杨世龙 寇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