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喜来满督导调研包联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1-01
浏览量 0

10月29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带队,到我区就包联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中履职尽责,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满城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江、秘书长张卫强和市人大研究室负责人一同调研,区领导刘永胜、刘畅、史宏昌、路战利、颜贺鹏、张银平、屈会东、钱国伟、韩娜参加活动。

1

2

3

4

李双喜一行先后到河北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力实农业园区、满城镇中心卫生院顺民分院、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永胜汇报了我区关于城市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都市型农业等有关工作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战利汇报了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5

李双喜指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化解信访问题,是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体现,是干部担当作为的现实检验。重视程度要再提高,工作标准要再严明,综合施策要再强化,纪律责任要再压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制定化解方案,强化化解措施,确保每个信访问题解决到位,让信访群众利益得到充分保障。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

李双喜强调,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保定未来发展进行了系统谋划、全面部署。满城区要围绕经济发展做好文章,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优势特色产业,抓集聚、强品牌、促融合,做大做强做优乡村特色产业,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南双双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