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1-02
浏览量 0

11月1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就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科学分析、精准施策、果断行动,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区长晏中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一同调研,副区长李西佳参加座谈会。

1

2

刘永胜、晏中亚一行先后到大气办、环保局、政府西院食堂、满城镇中学食堂及城区周边实地踏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就发现问题现场交办。

3

刘永胜听取了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单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加大督导问责力度,确保工作成效。要科学分析,精准施策,果断行动。要围绕pm10、pm2.5数据进行认真深入分析,结合数据专班、专家意见,确定精准应对措施,确保大气质量持续好转。要做好应急响应预案,及时疏导车辆,保证快速高效通行。要敢负责、勇担当,紧盯大气质量持续好转目标,铁腕出手、共同发力,确保效果,让满城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生活更美好。

晏中亚主持座谈会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要求,深入一线,同发力、齐动手,形成合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快速取得新成效。

李西佳传达了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