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市场主体定向部门联合随机抽查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1-11-02
浏览量 0

按照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市场主体定向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的实施方案》(满双随机办〔2021〕16号)要求,2021年9月20日至10月31日,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消防大队、执法局开展了一次针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市场主体的定向部门联合随机抽查。

本次检查,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10名执法检查人员,随机抽取检查对象6家企业。检查结果如下:

一、河北腾源纸制品制造有限公司、保定市丽泽纸制品有限公司、保定正和纸制品加工有限公司三家公司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二、保定冀开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和保定市金铭达纸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正常,未发现问题。

三、保定市亚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消防方面存在“办公楼灭火器未成组摆放”的问题,已现场责令整改。

联合检查工作结束后,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执法检查人员已及时将抽查检查结果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向社会公示。

保定市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